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宣传部


3月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保障处、武装保卫处负责同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包保点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学丽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委全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淮南联合大学2023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划》,对近期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及结对帮扶社区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及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了热烈地交流讨论。

白存良在讲话中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坚定“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目标,全校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紧紧围绕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学院、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高标准、持续性地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巡查督查。要建立健全督查机制,对于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推广,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史学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及时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将文明校园六好标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校领导分别带队实地调研校门口、教学楼、学生生活区、及双创中心等处的文明创建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撰稿、编辑:宣传部 熊瑛)




6B6A3370.jpg

B22A2305.jpg